名叫幻的毛球狼

ooc坟头被点赞会非常恐慌并想修文,文笔提升努力中,准备向沙雕文学写手发展。薛定谔的毛球狼,薛定谔的坑。3700年不营业的鸽子和鱼的记忆。偶尔会产点同人,大半都填不上。

【律茂】渔线(查水表重发)

群里的捆绑点梗,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补上月30号的档

9-6晚重发:宝宝终于也有被屏蔽的一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高兴……】

渔线是绑住茂茂手腕的塑料绳,因为只绑了一圈,接头只是用超能力强行黏结起来,所以完全没有威胁作用,正常人只要握拳之后手心相对抵住指骨,向外稍微用力就可以挣断。但茂茂完全没有这么做。嗯……大家理解的……

上次忘记说,那么这次依然祝大家阅读愉快

不现在不会愉快了一旦打码就一定会出戏对不起大家【土下座】

完全不知道到底哪些要和谐……【茫然脸】

话说为啥一个星期才屏蔽

===============

小学生文笔高亮提醒
大写ooc
大写ooc
大写ooc
病律
排版被吃
以及大家明明都知道律的罪恶感会让他变强,why就是没人开车!

===============

——你好奇我的力量是从何而来的吗?

——没有想过哦,但我相信律。

——……

如果说是“罪恶感”呢?

——律?

手腕被一根很细塑料绳绑着。

茂夫小小地挣扎了一下,绳子勒紧陷进皮肉里。

显然这并不能对他造成任何威胁,绳子可以用超能力轻易割断不说,行动也没有受到限制。简言之,上述做法只是没有必要而已。

除却他被自己的弟弟压在床上这点以外。

“你在做什么,律?”

律被问得愣了一下。他指指那段绷紧的塑料绳,反问:“你不打算挣开吗?对你来说明明很容易吧。”

茂夫摇摇头。

“我觉得律一定是有什么理由才这么做的。”

“那哥哥又觉得是为什么会被我绑起来呢?”律支起身来跨坐在茂夫腰上,一颗一颗解开兄长黑色立领校服上的纽扣。

“律如果不想说的话,不告诉我也没关系。”

律在心里冷笑。他扯开哥哥的校服领子,低头咬在他的颈筋底部。他不打算留下什么牙印,不过也要给他弄上点没法很快消掉的东西。

“!……”

律清晰地听到哥哥喉咙间压抑的抽气声。

愉悦感在深处蠢蠢欲动,与之伴随的,还有开始外溢的力量。

想让哥哥完全变成自己的东西。

不过……只是这样还远远不够。

“明天这里会有淤血,”他贴近哥哥的耳侧,用食指在那一小块皮肤上点了点,“会被哥哥的同学看到吗?”

律把手顺着衣服边缘探入白色T恤下方,向上抚过茂夫的身体,并顺势将衣服上撩至胸前。他故意在经过时加重力道摩擦哥哥淡色的乳【和谐】尖,盯着它直到充血挺立,不由得笑出声。

“哥哥这里很可爱哦。”

“律,不可以这样。”茂夫轻微扭动身体躲开律到处撩拨的手。律遭到拒绝黑下脸来,一把掐住哥哥的脖子将其压进枕头里。

“哥哥原来到现在都没明白啊。”他拿开手,在茂夫身上多施加了一层念力束缚,“我要上你,你只有两个选择,一,弄断那条可笑的绳子,然后把我揍醒;二,躺着不要乱动,然后向我打开腿。”

“不想继续下去就挣开,我的力量从刚才开始就在变强,哥哥应该也感觉到了。”律拉开茂夫的裤链,两指按在包裹着柔软性【和谐】器的内【和谐】裤上方,“拖得越久,挣开它需要的力量越大,也就越容易伤到我,你说是吧,哥哥?”

茂夫别过头,屏住气息不让自己发出任何不该有的声音。

“律,为什么?”

“我说过的吧?罪恶感、不道德感,这些都会成为我力量的来源。”律隔着布料揉捏,看着哥哥泄出来时因羞耻想要缩成一团却又一动不能动的样子感到满足。

“我只是想试试,如果对哥哥做这种事,我的力量究竟会变强到什么程度。”

“比方说,超过哥哥。”

“呐,要不要在我身下哭呢,哥哥?”

已经,停不下来了。

——没关系的,律,无论你做了什么,我都会陪着你。
——因为我们是兄弟……对吧?

渔线断掉了。

End.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