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叫幻的毛球狼

ooc坟头被点赞会非常恐慌并想修文,文笔提升努力中,准备向沙雕文学写手发展。薛定谔的毛球狼,薛定谔的坑。3700年不营业的鸽子和鱼的记忆。偶尔会产点同人,大半都填不上。

【杰埼】死过一百万次的猫

食用说明:
憋说了肯定有人看不懂我想写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哭)
突如其来的脑洞,文不对题,
有什么问题评论里直接问就行了

火吞没了他的身体,他死了。

神说,他有事情没做完,于是给了他新的生命。

可是他又死了,被一个暴走的改造人踩碎了身体。

神不满意,说,你太弱小了,要变强。

他听从了,重获新生后带着失去家人和故土的仇恨寻找变强的方法。

然后他死了第三次,因为轻敌被巨大的蚊子击碎了头颅。

神说,这不行,你还没看完整场戏的开头呢。

然后一个秃子闯进了他的世界。神告诉他,这个人很强,比你强,但不会害你。

他再发问的时候神却不回话了。

他猜测这个人身上会有自己想要的答案,所以他跟随了那个人。

只是,他还是死了。陨石落下的一瞬间,他被高温融化,同整个城市一起消失在世界上。

神不太耐烦,又给了他一次生命。

很快他就又死了。他已经足够强大,但是敌人比他阴险,使他为了保护其他人而处于劣势,然后死去。

他恳求神再给他一次机会,神答应了。

老师背负得越来越多,他想陪在老师身边,替老师分担。

然后他死在人类怪人手中,不过好在,终于有更多的人认可了老师。

最后,他也数不清自己究竟死了多少次,直到仇恨随着过去的时间变得越来越模糊,老师也慢慢老去。

最后当老师离开的时候,他问那个看不见的神。

我还能回来吗?

看你的意愿了。神说。

那就醒来吧。

他再次睁开眼,映入视野的是白色的天花板。他艰难地移头部,看到身上插满了各种各样的监测线和塑胶管。一个穿着白色长衣、医生模样的男人趴在他床边,按着他正在输液的手,浅浅地睡着。短而硬的黑发从帽子的边缘露出几绺,沿着前额和鬓角的轮廓不听话地反翘着。

他有些疑惑,控制着僵硬的手指抬起一些,碰到医生的手心,仅仅这样的小动作就牵扯得他整条手臂抽痛不已。医生睫毛颤了颤,睁开眼睛。

“你醒了啊,”医生抬起头,揉着太阳穴从床边站起来,在接触到他的目光之后将眼神移开了些许,似乎不大愿意与他对视。他注意到白褂上面的挂牌写着医生的名字。

那位医生整理了一下面部表情,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失礼了,我是你的主治医生,你能清醒就说明可以从这里转出去了。”

医生指指玻璃门外的牌子,重症监护室。

“老师。”医生表达出的感情比他所知的老师更丰富生动些,但他确定这个人就是自己所熟知的那一位。

“……”医生下意识回应这个称呼,在短暂的沉默之后,他轻叹一声,嘴角略微向上勾起。

“想起来了?”

他点点头。

“我回来了,老师。”可能是长时间没有使用声带,他感觉喉咙里有酸涩的感觉。

医生的神情柔和了许多,他问道:“你死了几次?”

他笑出了声,不过裂开的伤口让他有些狼狈,肺部传来的疼痛迫使他咳嗽起来。

“一次。”当咳嗽止住,他说,“就这一次。”

END.

评论(3)

热度(29)